人事任免:娄绍光任瓯海区委书记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15 16:44:5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1月14日下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对瓯海区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娄绍光同志任瓯海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厉秀珍同志瓯海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出席会议。厉秀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宣布省委决定。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振勇分别作表态发言。

  徐立毅指出,这次瓯海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温州工作大局和瓯海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慎重决定。近年来,瓯海全区呈现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城区面貌明显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提高、基层基础得到加强的良好局面,不少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亮点,走在全市前列。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厉秀珍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省委、市委对厉秀珍同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娄绍光同志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深入,敢于担当,统揽全局和攻坚克难能力强,对事关全局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得当、落实有力,省委、市委认为娄绍光同志担任瓯海区委书记是合适的,市委相信瓯海区其他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一定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大干真干、苦干巧干,加快推动瓯海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徐立毅强调,要以“大拆大整”为主抓手,集聚更大的发展能量,加快实现后发崛起、转型升级,加快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化城区;要形成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转型模式,加快打造高质量的城市经济;要把环境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提升环境品质来提升城市价值,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决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精心抓好换届工作。瓯海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对瓯海发展高度关注,寄托厚望,希望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赶超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厉秀珍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并真诚祝贺娄绍光同志调任瓯海区委书记。他说,希望大家像支持自己一样支持娄绍光同志的工作,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娄绍光同志为班长的瓯海区四套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瓯海全区各级干部,紧紧依靠全区人民群众,勇立潮头、再掀高潮,取得“大拆大整”“大建大转”的伟大胜利。

  娄绍光表示,省委、市委决定由我担任瓯海区委书记,我为有机会为瓯海人民服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是组织对我的关心、信任和培养,我坚决服从。我将牢记省委、市委重托,传承好历届区委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凝聚好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开拓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党建的第一责任人。

  王振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当好娄绍光同志的参谋和助手,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坚决有力、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希望全区上下,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重要决定上来,团结一致创造瓯海更美好的明天。

  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人武部部长,区其他副县级干部;区纪委常委;曾经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区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政协秘书长,区人大、区政协专职常委,区人大、政协各委(办)主任;各功能区党委书记;镇街党政正职;市直部门派驻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温州日报 记者 王斌 黄冰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