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峰任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任鹿城区委书记

温州网瑞安支站 2016-11-15 17:09:02
查看评论

  陈胜峰同志任中共瑞安市委书记,提议不再担任瑞安市市长职务;

  李无文同志任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免去其中共瑞安市委书记职务;

  麻胜聪同志任中共瑞安市委副书记,提名为瑞安市市长候选人;

  免去方晖同志中共瑞安市委副书记职务。

  这是今天下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宣布的。

  温州市领导徐立毅、仇杨均、姚高员以及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高度评价了李无文、陈胜峰、麻胜聪等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并充分肯定瑞安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瑞安是温州的人口大市、经济大市,发展的协调性比较好,对温州全市的发展影响重大、举足轻重,希望瑞安市认真贯彻落实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查补短板、发挥优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温州发展的顶梁柱和全省发展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推进大拆大整,加快建设更有品质的现代化城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力争创省级工业强市;坚持为民安民的导向,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努力开创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李无文说,在瑞安工作生活的5年多时间,是工作中最充实的一段经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能够与同志们共同经历这些时光,感到非常幸运和难忘;5年多时间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对此深表谢意。李无文表示,五载瑞安人,一生瑞安情,真心祝福瑞安的明天更加美好。瑞安的每一步发展,他都会关心关注;瑞安的每一点变化,他都会欢欣喜悦;瑞安的每一个胜利和成功,也都会给他带来无穷的动力和无限的鼓舞。

  市委书记陈胜峰表示,来瑞已整整5年,早就与瑞安这片热土融为一体,接过瑞安市委书记这个“接力棒”,继续为123万瑞安人民尽心尽力,继续为瑞安发展尽职尽责,倍感荣幸、倍受鼓舞、倍加珍惜。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把核心意识内化于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把转型发展扛在肩上;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把担当干事视为己任;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把铁的纪律挺在前面,努力把瑞安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委副书记麻胜聪表示,始终把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高高举过头顶,把富民强市的神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把全市人民的安危冷暖时时放在心里,把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处处身体力行,把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深深刻在脑海,为瑞安转型发展和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全部力量。会议由李无文主持。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陈胜峰同志简历:男,汉族,1965年1月生,浙江乐清人,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乐清县万家乡乡长,余杭县乡镇企业管理局局长助理(挂职),乐清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乐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柳市镇副镇长,黄华镇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乐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市长,省农业厅经管处副处长(挂职),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

  麻胜聪同志简历:男,汉族,1972年2月生,浙江温州人,199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温州市瓯海区物产总公司总经理,平阳县副县长、县委常委、鳌江镇党委书记,文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苍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瑞安网11月14日报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