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开展青少年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

温州网 2016-11-16 16:51: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提高青少年反邪、识邪、拒邪能力,教育引导他们参与担当反邪志愿者,承担社会反邪、家庭反邪、校园反邪责任,共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联合安阳实验中学开展青少年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

  11月14日下午,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林传黄律师为青少年们上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法制教育课。林律师通过讲解发生在我市的邪教案例,深入浅出地向青少年学生们讲解邪教的危害及我国打击邪教的政策、法律、法规,教育青少年们要知法、守法,警惕邪教侵害。

  同时,社区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反邪教知识教育视频、发放《法制反邪依法治邪》小册子、举办反邪知识图片展览等活动,教育青少年学生们要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积极参与担当反邪志愿者,向周边家人、邻居、朋友传播反邪教知识,共同筑牢社区反邪、校园反邪、家庭反邪篱笆,为建设平安瑞安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青少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邪教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信科学,讲科学。同时,他们也会谨记邪教危害,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教育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反邪教活动,让邪教无处藏身,自生自灭。(郑秀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