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进入冲刺阶段 参与即送500积分

温州网 2016-11-17 15:18:00
查看评论

2016年社区运动会线上线下互动,掀起一阵运动热潮。资料图

  温州网11月17日讯(记者 潘涌燚)进入11月,2016年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也步入最后冲刺阶段。即日起至12月1日,温州网“我们”APP发出“英雄帖”,征集最强线上一分钟达人,参与即送“我们”APP的500积分。

  “互联网+运动"的方式是今年社区运动会的一大亮点。今年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的比赛项目主要包括一分钟计时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网友可任选择一个项目参加。

  那如何参与呢?首先,网友需登录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智慧社区平台“我们”APP进行报名,随后自行录下一分钟计时比赛项目的完整过程,将成绩和视频上传到“温州网”官方微信。上传成功后,还可分享比赛页面到朋友圈,邀请朋友为比赛助力,赢得最后人气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所有参加最后一轮选拔赛的用户,将送上“我们”APP的500积分(积分可兑换商品)。对于11月17日—12月1日期间,各个项目排名前三选手,还将获得奖牌、证书以及文成十亩之间民宿券或精美纪念品,如成绩有重复,按时间先后排名。此外,有机会受邀参加年度总决赛,现场进行表彰。

优胜选手将获得比赛证书和奖牌

  温州网全媒体平台将对最后阶段的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进行全媒体报道。运动达人们有机会接受温州网记者的专访,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市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

  此前,温州网“我们”APP已联合龙湾区体育局、谢池社区、温州商学院等举办了数十场的线上一分钟吉尼斯预选赛,参与人数超过万人次。本次社区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我们”APP等单位共同承办。

  爆发你的小宇宙,让我们一起比拼吧!

  参赛流程看这里

  为了方便小伙伴们更好地了解活动内容以及快速报名,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份参赛流程图,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步:点击图标进入活动页面

  

  第二步:点击我要参赛,完成报名。

  第三步:将一分钟的完整视频发送至“温州网”官方微信,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成绩”,即可完成比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