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主要领导干部调整 董旭斌任泰顺县委书记

温州网泰顺支站 2016-11-17 17:0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11月16日,泰顺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对县委主要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董旭斌同志任中共泰顺县委书记,提议董旭斌同志不再担任泰顺县县长职务;张洪国同志任中共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免去中共泰顺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正县长级;黄阳栩同志任中共泰顺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泰顺县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腾荣权,市委副秘书长张洪国及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胡荣登、洪碧玲、卢斌等参加会议。

  姚高员高度评价了张洪国、董旭斌、黄阳栩等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泰顺县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泰顺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统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决定。希望泰顺广大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希望新一届党委政府要立足泰顺实际,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思路,将成绩翻篇归零,补齐发展短板,加快经济社会绿色崛起。要做足生态文章,践行好生态经济化和经济生态化,发挥生态优势,补齐交通短板,保护好一方好山好水好空气,学习各地区标杆,做足生态旅游文章,做响旅游品牌。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民生工作;坚持“大拆大整”,全力打造山区最美县城。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实干论英雄,促进泰顺长远发展、战略发展,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洪国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八年多的工作经历,真切表达了对泰顺这块土地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并对泰顺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他说,在泰顺工作整整八年,丝毫不敢懈怠,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对此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今后无论到哪里,都会依然眷恋泰顺,依然心系泰顺,依然支持泰顺,为泰顺取得每一点变化和成绩而倍感自豪,同时泰顺所取得的每一步跨越也将成为激励他前行的动力。临别之际,张洪国衷心祝愿泰顺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泰顺人民更加幸福。

  董旭斌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他将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董旭斌表示,今后将带好队伍,以上率下,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以实干论英雄,克难攻坚选英雄,团结县四套班子领导,团结全县干部群众,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和智慧,全力推动泰顺各项事业发展。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准则》、《条例》,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民风。加快发展,泰顺在“绿色发展、结构转型”机遇期,一定“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不渝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泰顺实际,切实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浙商回归”、“大拆大整”、“生态搬迁”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生态高地、旅游胜地、山区最美县城、现代交通网络和教育现代化等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与省、市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以民为本,始终坚持行政为民,谋发展多思民生之利,作决策多思民生之需,进一步重视做好扶贫工作、民生实事工程以及地震、台风等灾后重建工作,最大限度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最实际、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凝聚民心、改善民生、维护民意,努力使全县人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同时,董旭斌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和省市委的信任,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向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阳栩在会上表示,从今天起,他将真情融入泰顺,真心服务泰顺,摆正位置、严守规矩,虚心学习、尽心履职、实干兴县、心系民生、服务人民,清正廉洁、干净做事,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使命感,严格遵守廉洁奉公的精神,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为泰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周晓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