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媒列勇士西部五大对手:火箭威胁高于马刺

腾讯体育 2016-11-18 09:55:44
查看评论

  《FOX体育》列出了勇士在西部的五大潜在威胁,快船居首,爵士紧随其后,火箭力压马刺排名第三。

  哈登率队能否威胁勇士?

  1、快船

  对阵勇士最理想剧情:快船目前是西部头号种子,如果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一旦两队在西决相遇,快船将享有主场优势,保罗、格里芬以及其他快船球员将会利用他们近些年的默契,4-3淘汰勇士,第一次杀入总决赛。

  最现实的结果:抢七在甲骨文中心进行,快船浪费掉机会,无缘冲击冠军,球迷开始质疑保罗关键时刻的带队能力。

  2、爵士

  对阵勇士最理想剧情:爵士是本赛季的惊喜,他们已经成为西部最可怕的球队之一,戈贝尔是一个完美的护框者以及具备威慑力的挡拆者,乔治-希尔是一名出色的控卫,他能够限制库里,健康的费沃斯会让勇士的防守感到无解,海沃德和乔-约翰逊也会承担进攻重任,如果爵士和勇士在季后赛相遇,两队很可能会打入抢七,一旦进入抢七战,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最现实的结果:爵士第二轮碰勇士,把比赛拖入抢七,日积月累的疲劳会让勇士最终落败。

  3、火箭

  对阵勇士最理想剧情:詹姆斯-哈登率领的火箭可以无视任何防守去轻松得分,这将会给勇士制造不小的麻烦。

  最现实的结果:火箭试图击败勇士,但再度铩羽而归,哈登拿到常规赛MVP激发了库里和杜兰特的斗志,两人联手干掉火箭。

  4、马刺

  对阵勇士最理想剧情:邓肯退役意味着马刺不再缓慢,更年轻的马刺能够去限制勇士的攻守转换,同时去有效保护三分线。

  最现实的结果:马刺中距离防守问题会给勇士一些机会,此外,波波维奇本赛季一直为球队的轮转阵容而头疼。

  5、雷霆

  对阵勇士最理想剧情:韦少和撒旦做了一笔交易,赐予他能量,在面对叛逃的杜兰特时疯狂飙分,帮助俄城在季后赛中淘汰勇士。

  最现实的结果:韦少可能打出两场超级比赛,但雷霆最多只能赢一场。

  (猫大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