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指挥中枢”主体结构封顶 明年12月竣工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朱斌 2016-11-19 09:15:33
查看评论
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实景图。市铁投集团供图

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效果图。市铁投集团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项目举行主体结构结顶仪式,这标志着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建设工程取得重大推进,为下一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被喻为温州市域铁路的“指挥中枢”,是温州市域铁路网的运营操作、指挥及管理中心。该项目2014年12月份开工,2015年被列入省重点工程项目。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位于温州大道南侧、市民政局以西地段,占地16亩,总建筑面积62660平方米。主塔楼共22层,副楼共6层,地下2层。

  记者从市铁投集团了解到,按照控制中心必须先于市域铁路S1线建成的要求,市域铁路运营控制中心工程预计将于2017年12月份竣工,为实现市域铁路S1线顺利开通提供保障。(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