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停止呕吐仍未100%健康 欧冠带病复出救火

腾讯体育 2016-11-21 10:20:39
查看评论

  梅西将率队出战欧冠

  上轮西甲联赛,梅西没有出战,原因是他出现了呕吐的状况,不过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虽然阿根廷天王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100%,但是他已经准备出战欧冠小组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

  梅西对于巴萨(官网数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苏亚雷斯也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巴萨只能在马拉加身上拿到一场平局,这让他们同皇马(数据)的差距拉大。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巴萨在进攻中的威胁少了很多,恩里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希望梅西尽快恢复。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梅西目前的身体不适的状况已经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已经不再呕吐,虽然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100%,但是巴萨希望梅西在周一就回到球队的训练场,而梅西也计划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梅西已两次出现呕吐症状,之前在阿根廷全队飞赴圣胡安市的飞机上,梅西就出现过血压降低并且呕吐的症状,当时多名阿根廷国脚都感到不适,队医当时为他们进行了紧急处理。让巴萨方面感到意外的是,在回到巴塞罗那后,梅西居然再度呕吐,这直接让他缺席了对阵马拉加的比赛。

  本赛季的西甲和欧冠,梅西状态火热,西甲赛场打入8球,欧冠赛场打入7球,两项赛事的射手榜上都是高居第一。

  (Brooke)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