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第11标段主体工程完工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22 08:07: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位于平阳万全的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第11标段横塘大桥最后一片梁板架设完毕,与第10标段顺利合龙,成为全线率先完成主体工程施工的标段,这意味着该标段正式进入土建收尾施工阶段。

  据悉,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共12个土建施工标段,目前,土建累计完成形象进度已超过77%,完成年度投资20.4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0.1%。

  绕城西南线工程于2013年10月开建,全长约56.328公里,起于鹿城仰义,终点位于瑞安阁巷,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时速100公里。沿线计划设仰义枢纽、万全枢纽、阁巷枢纽;瞿溪互通、桐岭互通、陶山互通、荆谷互通、阁巷互通,另在万全设一处互通,与万全枢纽组成复合枢纽互通;设瞿溪收费站、桐岭收费站、陶山收费站、荆谷收费站、万全收费站、阁巷收费站等6个收费站;在陶山设服务区。

  作为未来温州闭合式绕城高速公路圈中的重要一环,绕城西南线将与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一期、二期以及甬台温高速复线一起,串联起温州城市主要交通干线,共同构成未来温州的“半小时交通圈”。(温州日报 鲍南南项和娟陈文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