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贷款与不良率持续“双降” 前10月处置逾286亿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11-22 08:07:00
据了解,今年10月末的不良贷款率是2013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银监分局昨天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我市已处置不良贷款286.25亿元,同比多处置17.26亿元。截至上月末我市银行业不良贷款率3.12%,比年初下降了0.7个百分点。据了解,今年10月末的不良贷款率是2013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

  自2011年我市发生民间借贷风波后,我市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与不良贷款率迅速上升,我市相关部门迅速展开不良贷款处置工作,在去年结束了不良贷款余额边处置边增加的局面,我市的不良贷款余额也开始逐月减少。来自温州银监分局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市银行业发生不良贷款396亿元,当年累计处置不良贷款405亿元。

  温州银监分局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新增不良贷款越来越少,我市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快速下降,截至上月末不良贷款余额为247.22亿元,比年初减少了44.22亿元;而今年以来我市的不良贷款余额与不良率一直呈持续“双降”态势。温都记者郑俊杰

  通讯员张建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