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新图明年1月5日起实施 金温线再增开2对高铁

温州网–温州晚报 肖建永 2016-11-23 07:41:5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上海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据了解,此次调图对充分运用新线和既有线能力,对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新增开了包括南京南~苍南、杭州东~苍南在内的11对列车。同时,上海虹桥~温州南G9301/G9302次高峰线1对,将改成日常开行,车次改为G7325/G7326次。

  而金温线自开通以来,客流稳步增长,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根据旅客出行规律,金温线再增开2对高铁。分别为南京南~苍南G7641/G7642次1对,经宁杭、沪昆高速线、金温线运行;杭州东~苍南G7345/G7346次1对,经沪昆高速线、金温线运行。

  在此次调图中,从上海、南京、杭州至昆明运行时间将由原来普速线的30多个小时提速到高铁的9至12个多小时。而市民期待的温州直达昆明的高铁,此次并未列入新图方案。(温州晚报 记者肖建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