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布大拆大整月报 啃下全省体量最大D级危房群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实习生王莎莹 2016-11-23 07:38:00
昨天举行的市政协十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了我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通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举行的市政协十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了我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通报。通报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全市日均拆违10万平方米以上,日均拆除旧房、危房500户左右;累计排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60790家,完成整治23650家;累计排查居住出租房408733家,整治339162家。外来人口较9月底减少83009人,下降2.36%;累计查漏补缺城镇危旧房3873幢,新增D级危房28幢,并已全部腾空。

  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片区提前一年整体拆除;平阳县鳌江镇横河村14天完成拆迁全流程;瓯海区梧田街道11天完成城中村改造100%签约。

  此外,该行动还啃下了不少硬骨头:围在市政府周边十几年的4个旧村已拆平3个,剩下的1个正在加速拆除;曾经“九进九退”的鹿城区滨江街道涂村老港区拆迁,历经86天攻坚开始破冰;全省体量最大的D级危房群——瑞安市沿江新村21幢危旧房已整体腾空、进场拆除。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副主席徐育斐、黄兆鸽、王益琪、潘长旺、王振滔、谢树华,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实习生王莎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