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第一高瀑”巅峰对决 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收官

温州网 2016-11-23 09:47:5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锋 陈秀秀)11月20日上午,2016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文成总决赛)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爬坡赛展开最终角逐,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竞相献技,争夺激烈。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龙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金红分别为比赛发令。

  随着一声枪响,参赛选手们如野马脱缰踏上征程。本次大赛共分山地车精英组、大众公路车组、大众山地车组、女子组等四个组别,赛道基本为盘山公路,宽6-8米,从文成体育中心出发,经56省道、花园、朝岩、百丈漈路口,登盘山公路,过枫弯头、东山、天顶湖而止于百丈漈生态农庄附近,全程高差620余米。

  由于赛道弯道多、坡陡,对参赛选手来说具有较高的挑战性,特别是对于女选手,可谓困难重重。但在赛场上,选手们凭借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调整速度、战略,使整个比赛的节奏跌宕起伏,也为观众留下了体现激情与活力的无数精彩瞬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Quick车队”的周克强夺得山地车精英组第一名;“杭州西摩单车”车队的施文通夺得大众公路车组第一名;“建大轮胎”车队的鲍添蔚夺得大众山地车组第一名;“遇见你很高兴”车队的吕春姣夺得女子组第一名。而历经各个赛段,来自“浙江贝欧车队”的胡甜甜在男子组中个人总积分排名第一,来自“柯迈斯中国车队”的王丽在女子组中个人总积分排名第一。

  此次,文成县发挥自身区域内生态秀美、风光旖旎的天然优势,成功举办此项赛事,也是希望将比赛打造成一项群众性的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赛事,既宣传绿色出行的概念,也让更多市民迷上这项运动,使其成为自行车爱好者的盛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