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趣味运动会线下比赛举行

温州网 2016-11-27 14:37:08
查看评论

龙湾区第七届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现场

参加龙湾区第七届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的各支代表队
  早前报道:龙湾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本周举行 看谁是一分钟之王
  龙湾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火爆进行 达人玩转呼啦圈

  温州网11月27日讯(记者 郑翔)11月27日上午,龙湾区第七届运动会趣味体育项目比赛在龙湾区市民广场举行。由街道、企业社团、行业系统组成的53支队伍,近千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上午8点30分,活动开始。当天共进行三个集体线下比赛项目,分别为抢收抢种、集体跳绳、飞盘投准。尽管天气寒冷,各代表队的选手们比赛热情不减,跃跃欲试。

  “......101,102,103,104。”最终,永兴街道代表队在集体跳绳项目中以104个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街道组的第一名。永兴街道代表队选手王天存告诉记者,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全体队员共同努力。“赛前练习了6、7次,比赛中才能配合的如此默契。”

  与传统比赛不同,“互联网+运动”是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的一大亮点。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线上与线下项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项目比赛分设男女两个组别,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转呼啦圈、男子一分钟俯卧撑,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等。同时,本次线上比赛项目也是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场次之一。

  此次活动由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机关党工委、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局、龙湾区总工会、龙湾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