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百日攻坚”热潮 以决战决胜之势冲刺全年红

温州网–温州日报 林乃鹏 2016-11-28 07:19:0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近一个多月来“拔钉”27枚,为24个在建项目清障开路,展现了“百日攻坚”行动的气势。当前,全市各地各部门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紧盯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破难攻坚,力争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红”。

  从今年10月下旬开始,市委市政府在全市集中组织开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以经济工作为主线、以补短板为重点、以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全力抓好一批牵一发动全身的重点项目、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以项目攻坚带动面上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因地制宜确定攻坚任务、制订攻坚方案、落实攻坚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瓯海区全力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温商回归和利用外资、企业金融风险化解处置、垦造耕地(旱改水)、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六大攻坚”行动;龙湾区针对重大项目破难、浙南科技城项目建设、利用外资、工业经济发展、国家级高新区核心评价指标提升、2016年民生实事等六大项目展开攻坚;温州生态园推进有效投资“增量”、在建工程“清零”、房屋拆迁“提速”、湿地统征“净地”、五水共治“净水”和城市管理“治乱”等攻坚行动;文成县着力实施重大项目破难攻坚、浙商回归和利用外资、“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垦造耕地、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等攻坚行动。

  在各方的奋勇冲刺下,一大批项目被有力推进:备受瞩目的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近段时间建设速度明显加快,目前已经实现征地、拆迁两个100%,全线19个标段全面进场施工;瓯海新桥街道新桥社区保障性安居工程(D-27地块)破除前进障碍,招投标等工作加快跟进,确保年内开工;浙南产业集聚区的中国电子温州信息产业城项目,市政基础设施等工程已进场施工,建设节奏正在加速。(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