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仅11中3特纳17+12 快船负步行者首遭连败

腾讯体育 2016-11-28 10:52:07
查看评论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主场以91-70击败快船。此役过后,步行者取得两连胜,并结束主场对快船的两连败;快船遭遇两连败,得分创赛季新低,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

  步行者大胜快船

  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迈尔斯-特纳拿到17分和12个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得了17分,阿尔-杰弗森贡献16分和8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入账12分,赛迪斯-杨得了11分。

  快船三人得分上双,布雷克-格里芬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1投3中入账13分和4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了12分。

  本场之星:特纳再砍两双

  本场比赛面对格里芬和小乔丹,特纳打得丝毫不怯场,不仅有中投和篮下强攻,而且也有三分进账。最终特纳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了17分和12个篮板,这是他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打出两双表现后,本赛季第三次打出两双表现。

  赛前状况:快船客场不败告破

  步行者上一场击败篮网,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乔治没有出战但依然在发挥领袖作用,他在感恩节把队友召集在一起,通过开会的方式寻找并解决问题。但是相比篮网,快船将给步行者带来完全不同的挑战。快船上一场输给活塞,那只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败仗。本赛季快船场均能得110.1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三;而步行者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07.2分,在全联盟高居第六位。

  比赛回顾:步行者大胜快船

  快船的确带来了不同的挑战,本场比赛开场不久,罗宾逊三世和特纳分别攻篮得手,步行者打出4-0的开局。在小乔丹罚中一球后,巴莫特连罚带投连得4分,快船迅速将比分追上来,也把比赛带入僵持状态。首节过后,步行者勉强以23-20领先。

  只是,快船并没有展现出作为一支强队的特质,在输给活塞之后,他们的主教练里弗斯曾这样说道:“活塞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认为我们只是出场亮相了。”

  今天快船也打得无精打采,进攻端跑位不积极,防守端抢篮板不凶悍,完全没有取胜的欲望,而且这种情况持续了整个上半场。

  在第二节还剩4分35秒时,格里芬中投命中,快船将比分追至32-33。之后特纳连得5分,步行者再度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43秒时,杰弗森上篮得手,他们已经取得48-38的领先。半场过后,步行者50-40仍然领先10分。上半场快船出现14次失误,仅送出6次助攻;而步行者送出16次助攻,仅出现4次失误。

  下半场快船的精神面貌终于有所不同,在攻防两端的跑位都更积极了,然而他们的投篮手感并没有回来,第三节一上来就4投0中。在保罗打破快船的运动战得分荒后,他们又是连续4投不中。在本节还剩6分47秒时,罗宾逊三世命中三分,步行者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2-44。快船立即叫暂停,暂停后格里芬命中中投,他们会置之死地而后生吗?并没有,三节过后,步行者76-58仍然领先18分之多。

  第四节一上来埃利斯就命中三分,步行者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快船希望完成大逆转,但是他们在防守端并没有展现出那种斗志,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杨扣篮得手,步行者89-68仍然领先21分之多。其实在杨完成这次扣篮之前,两队都已经将主力球员换下,也宣告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以91-70大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蒂格、埃利斯、罗宾逊三世、杨、特纳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掌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