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温商遭绑疑因债务纠纷引起 身家百亿是谣传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郭进 2016-11-29 08:02:00
报道称,被绑受害人谢某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上百亿。
查看评论

被绑温商谢某被救时没穿衣服、身体多处受伤。视频截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一条题为《苏州身价上百亿富豪被绑架到六安全身赤裸身上多处有伤痕》的新闻报道在网络流传后引发关注。报道称,被绑受害人谢某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上百亿。昨天,记者经多方查证了解到,谢某确为温州商人,但他并不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百亿更是纯属杜撰。知情人透露,谢某被绑架疑因债务纠纷引起。

  报道称:“10月23日晚上6点许,苏州市吴江区发生一起绑架案,被绑受害人谢某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高达百亿,具有一定的声望,该案在当地影响较大。苏州警方经过侦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可能就在安徽霍邱县临淮岗与颍上交界处。10月25日晚上10点许,苏州警方与安徽霍邱县公安局临淮岗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于当晚在临淮岗镇某宾馆将受害人谢某解救出。”

  昨天下午,临淮岗派出所的一位知情人透露,10月25日晚,苏州警方赶到临淮岗派出所通报相关案件后,他们立即对辖区内的宾馆、浴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摸排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很快在一家宾馆停车场发现了一辆苏州牌照的黑色车辆。“通过该车,初步判定嫌疑人和受害人在该宾馆。”这位知情人称,当晚11点许,在宾馆有关人士的配合下,警方在该宾馆2楼某室将受害人谢某解救出,并抓获嫌疑人。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谢某获救时,身体多处受伤,没穿衣服。

  谢某的身家是否有上百亿?上述知情人称,只听说比较有钱,没听说过上百亿,而被绑架的原因是涉及债务纠纷。

  昨天,苏州市温州商会一位会员告诉记者,被绑架的谢某的确是温州人,在苏州某区经商多年,曾做过房地产,但身家并没有百亿,他也不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网上传言纯属杜撰。“谢某在几年前曾任过苏州某区温州商会会长,不过在两年前已经卸任会长一职。”这位会员说,谢某获救后,他曾准备去探望,打电话联系谢某家属,其家属以谢某有伤不便为由婉拒。打听了解到,谢某是因债务纠纷而被绑架的。

  昨天下午,苏州市公安局的有关人士称,案件还在调查中。(温州商报 记者 郭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