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拉票贿选案“揭盖”以后 哪些贿选官员落马了

人民网-中国经济周刊 2016-11-29 10:36:07
查看评论

  当前,全国各地县乡换届选举正在进行,9亿多选民已经或即将参加选举。中国有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约270万名各级人大代表,他们由直接或间接选举的方式产生,任期5年。而就在此次换届选举前,辽宁爆出拉票贿选案。

  辽宁拉票贿选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查处的第一起发生在省级层面、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严重破坏党内选举制度和人大选举制度的重大案件。其中,辽宁45名拉票贿选的全国人大代表已被确定当选无效,523名省人大代表涉及此案。按照辽宁省委关于开展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的安排,目前辽宁全省正在开展相关活动。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辽宁省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阳、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玉焯等4名省部级官员,都在审查通报中被点名与拉票贿选案有关。据辽宁省委巡视整改通报,拉票贿选不仅涉及辽宁省委、省人大等部分领导高层,还涉及省发改委、省法院等部门和大连、鞍山、朝阳等重要地市。

(责编:张霓(实习生)、曹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