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铃山景区

文成旅游网 2016-11-29 12:57:20
查看评论

  介绍: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系“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浙江省首批“五星级森林旅游区”。

  公园因境内有一巨崖形似“铜铃”而得名,林茂、谷幽、穴奇、湖秀,森林覆盖率98.1%,是浙南保存最好的原始阔叶林,动植物资源丰富,由铜铃峡、小瑶池、铜铃寨三大景区组成。其中铜铃山峡谷中经万年激流旋冲而形成的壶穴奇观最为惊艳,瀑连瀑、潭叠潭,十二壶穴各有千秋,被誉为“华夏一绝”;沿着形式各异的山体栈道,逆着水流直往高处前行,不管向前看,回头望,还是抬头看,低头观,总能寻着刹那的惊叹!

  交通指南:

  1、旅游直达班车:温州汽车南站—文成县城—西坑镇—石垟林场—猴王谷—铜铃山;

  2、城乡巴士:文成县城—西坑镇—石垟林场(包车)—铜铃山

  自驾车指南:甬台温高速—飞云出口—下高速后大转盘左拐,行走一公里再右拐,往56省道上走,一直开到文成县城。途径马屿,平阳坑,高楼,文成城东村。到达县城后,往龙川方向的新56省道开—西坑镇—石垟林场—看标识标牌到达铜铃山。

  停车场车信息:门口50个景区内500个

  服务指南:

  可看度:高

  刺激度:高

  门票说明:门票说明:可游览景区内所有景点,限当天有效。

  免票说明:国家规定的景区免票证件(军官证、记者证、老年证等)

  景区面积: 2725公顷

  特色:境内山峦叠翠,峡谷幽深,溪流潺潺,空气清新,以“林茂、谷幽、穴奇、湖秀”为特色,其中尤以铜铃山峡谷中经万年激流旋冲而形成的“壶穴奇观”最为著名,享有“华夏一绝”之美誉。

  宣传语: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浙江省首批“五星级森林旅游区”、“文明森林公园”、“生态示范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