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古道

文成旅游网 2016-11-29 12:57:07
查看评论

  介绍:每到深秋万物萧索之际,文成的山岭就被红枫点缀得生机盎然。古道与红枫相映、霜叶与秋絮翻飞,沧桑中透着几点浪漫,热烈中带着些许寂寞,游客纷至沓来,只为淋一场枫叶雨,感怀那“红于二月花”的意境。

  文成的红枫古道大多修建于明清时期,经历年代洗刷和不断修复,遍布大镇小乡,现保存较完好的古道尚有60余条,其中县城周边的大会岭、道岭、松龙岭、岩庵岭、猫狸擂岭、龙川五十二岭等红枫古道均被列为省级保护单位。

  交通指南

  交通资讯:主要古道交通信息:猫狸擂岭位于文成县人武部旁;道岭位于位于文成县靛青山;大会岭位于文成县大峃镇岭脚村;松龙岭位于文成县体育场路法院旁;龙川岭位于大峃镇龙川社区。

  服务指南

  可看度:中

  刺激度: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