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谷

文成旅游网 2016-11-29 12:56:52
查看评论

  介绍:猴王谷景区,位于文成县西部山区石垟林场境内,距石垟林场所在地3公里,较国家级森林公园铜铃山近8公里。全景区占地约1046公顷,存有2万余亩原始次常绿森林,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其以原始自然、木古水奇,山险路峻,物富景幽、人猴互动为特色。

  景区内谷幽林深,瀑高潭绝,花奇草异,藤树相缠。猴、麂、鸟、雀等野生动物出没林间,特别是断尾猴时常成群出没。山中猴子常与山民争食,在林中奔跑跳跃时,森林翻滚起伏,犹如狂风刮过海面,绿波起伏。景区由时空遂道、万猴广场、蟠桃会、幽幽谷、雅士品茗、猴子观海、羞涩少女、百鸟园、猴王台、群英会等景点构成。

  一路走来,乐趣无穷。最为壮观的是“猴子观海”,栈道从悬崖处穿过,观景台横空而出,落差百多米,可观两市三县地域。往上看,是陡峭的山峰;往下看,渊深万丈;往远望,千山一碧,海阔天空,使人豪情万丈。

  交通指南

  交通资讯: 1、旅游直达班车:温州汽车南站—文成县城—西坑镇—石垟林场—猴王谷; 2、城乡巴士:文成县城—西坑镇—石垟林场(包车)—猴王谷;

  自驾车指南:甬台温高速—飞云出口—下高速后大转盘左拐,行走一公里再右拐,往56省道上走,一直开到文成县城。途径马屿,平阳坑,高楼,文成城东村。到达县城后,往龙川方向的新56省道开—西坑镇—石垟林场—看标识标牌到达猴王谷。

  服务指南

  可看度:中

  刺激度:高

  提示服务:猴王争霸——森林(树上)拓展包括猴上珠峰、猴越时空、猴从天降等9个项目,一定要试试噢,看看能否比猴还矫健?文成县石垟森林公园

  门票说明:可游览景区内所有景点,限当天有效。

  免票说明:国家规定的景区免票证件(军官证、记者证、老年证等)

  景区面积: 1046公倾

  特色:原始自然、木古水奇,山险路峻,物富景幽、人猴互动为特色。景区内谷幽林深,瀑高潭绝,花奇草异,藤树相缠。猴、麂、鸟、雀等野生动物出没林间,相映成趣。

  宣传语:桃源胜景猴王谷,是值得欣赏的地方;神秘有趣猴生活,是值得了解的世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