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山

文成旅游网 2016-11-29 13:00:27
查看评论

  介绍:文成有座月老山,是中国唯一一座以“爱情”为主题的山。月老山景区位于文成县西坑镇石垟林场,总占地面积约200公顷,平均海拔1300多米,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空气的负离子含量极高,年平均气温12.8度。境内生长有水杉、云松、红豆杉等几十种珍稀树种,有的树龄达100年以上,山水相依,密林繁盛,荫翳避日,空气清爽。

  漫山遍野的树木形成的天然氧吧里,湿润清新的空气中送来阵阵松香。参天林木,落叶缤纷,柔土小径,流水潺潺,鸟鸣悠悠,虫鸣啾啾,月老山是名副其实的养生天堂。放松身心,沐浴森林的精气和香气,洗净都市尘嚣,来个心灵SPA,真是不错的选择。

  交通指南

  交通资讯: 1、旅游直达班车:温州汽车南站—文成县城—西坑镇—石垟林场—月老山; 2、城乡巴士:文成县城—西坑镇—石垟林场(包车)—月老山

  自驾车指南:甬台温高速—飞云出口—下高速后大转盘左拐,行走一公里再右拐,往56省道上走,一直开到文成县城。途径马屿,平阳坑,高楼,文成城东村。到达县城后,往龙川方向的新56省道开—西坑镇—石垟林场—看表示标牌到达月老山。

  服务指南

  可看度:中

  刺激度:高

  提示服务:体验项目:滑翔飞翼、滑索、篝火晚会等户外参与性项目;露营看日出、赏夕阳、数星星;七夕文化节、相亲会等活动。订餐、订房

  门票说明:可游览景区内所有景点,限当天有效。

  免票说明:国家规定的景区免票证件(军官证、记者证、老年证等)

  景区面积: 3000多亩

  特色:是一处集滑雪滑草、避暑纳凉、休闲养生、户外游乐、森林旅游、商务会议、中西式水上婚礼、时一处长期居住在成里的人们所向往的天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