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 · 武阳:让我们来一次穿越时空的旅行

2016-11-29 13:22:26
查看评论

 

  “诗里梦里刘基故里,七星八卦迷途武阳”。这是一个传说中的地方,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这里就是——迷途·武阳。迷途·武阳拥有传统的古朴气息,也有现代的舒适感受。可能是因为它的一景一物都被赋予了刘基的传说,才使得在这里体验都会有发自内心的崇拜感。置身于此,让人感觉自己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古代。

  在迷途·武阳,你可以在七星小院里烧柴煮食,烹饪佳肴,尽享山村原始的滋味;在八卦平台上露营赏月,烧烤美食,能采日月之精华,吸天地之灵气;在太极广场内参加篝火晚会,不是狂欢,而是静享古朴的宁静,别有一番风趣。迷途的后院,拥有一个东南亚风格的无边界泳池,炎炎夏日在水中嬉戏玩耍,累了就上岸靠着躺椅喝着冰爽的果汁,假期变得如此惬意。

  预约电话:0577-67760866

  具体地址:温州市文成县南田镇武阳村(刘基故里)

  行车路线:G15沈海(甬台温)高速飞云出口—文成县城—南田镇—武阳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