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小院:离开闹市寻觅一份宁静

2016-11-29 13:25:32
查看评论

  走进让川村,就犹如打开了一只古老又精美的木质首饰盒,而“香樟小院”,无疑是盒子里最夺人眼球的那件首饰。步入庭院,风吹树林的婆娑声,与山石间溪流的潺潺水声相交混杂,不知为何,这样的声音直让人欢喜,大抵,这便是我们寻寻觅觅的安宁吧!如伞如盖的香樟树,在阳光的映衬下光滑明亮。独特的清香都包裹着你,甚至你坐着,它们也通过窗户飘进来。阳光透过叶与叶之间的缝隙,闪闪烁烁,枝荫间藏满了歌唱的鸟。

  曲径通幽的门前小巷引出一种复古又略带俏皮感的畲乡风情,木石结合的屋墙散发着江南风韵,木质篱笆搭配青翠欲滴的小树苗环绕整个小院,一只只红色的畲乡风小灯笼加以点缀,更显鲜活生动。

  预约电话:13868686803

  具体地址:文成县西坑畲族镇让川村

  行车路线:G15沈海(甬台温)高速飞云出口下—往文成方向—西坑畲族镇让川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