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泫

2016-11-29 17:41:00
查看评论

  叶泫,三垟街道消防安全工作站常务副站长。

  叶泫把群众的利益做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处处以身作则,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扬“七加黑”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大胆探索新时期拆迁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勤勤恳恳、和和谐谐使自己负责的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了负责的120户签约任务,并在工作中和村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

  积极学习城中村改造补偿政策。拆迁政策涉及的内容繁多,人口认定、房屋结构确认、年限的测绘、赔偿面积的计算等方方面面。他凭借着长期基层工作的丰富经验,敏锐的看到了城中村改造中容易爆发矛盾的几类重点问题。为此在工作开展初期,他早早去拜访在当地有威望的老人协会会长、企业能人等人士,摸清签约对象的家庭、社会关系等情况,他都做到心中有一本明账,有计划、有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比如在丈量评估阶段,他首先发动当地最大的几个企业主带头进行了丈量评估,并通过这几个企业主宣传补偿政策,带动了夏家牌片企业的丈量评估。其他拆迁户看到违章建筑众多的企业带头丈量,也纷纷同意丈量评估,最终夏家牌片顺利提前完成了丈量评估任务。

  为了解决瓯柑堆放这个三垟街道城中特有的问题,叶泫全面排摸负责的夏家牌片的瓯柑种植情况。他走访了各位瓯柑大户,详细的为村民算经济账,鼓励他们自行解决堆放问题,领取经济补助。针对那些瓯柑产量实在太多的种植户,为他们寻找合适的临时堆放点,并组织堆放点的改造和分配工作,按时把瓯柑临时堆放点交付给了村民。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夏家牌200多亩十万余斤瓯柑的堆放问题顺利得到了解决,这个重大的民生问题得到了化解。拿到了瓯柑临时堆放点的钥匙后,夏老伯终于放下了揪了很久的心,开始采摘丰收的瓯柑,他说“瓯柑有地方放了,这下可以安心的办理腾空,早点开始拿过渡安置费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