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孙益

2016-11-29 17:41:00
查看评论

  周孙益,潘桥街道办事处村镇建设办副主任。

  为顺利完成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带队测量、评估,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登门入户,预约时间、及时测量,评估登记造册。从对方自身情况入手帮忙清算拆迁明细账。与拆迁户宣传拆迁政策,告之优惠奖励政策,时间节点,诚心诚意做群众工作汇总进展情况,与同事收集拆迁户的困难和合理诉求。

  在周转房建成工期至少需要130天的情况下,妥善安置老人,协助腾空,本次城中村改造范围内70岁以上的老人有120多户。在前期工作完成后,对村中的老人,特殊人群进行安置、搬迁。如今,103户分散在各个角落的老人均已妥善安置;

  合理安排,平安拆除。开始全面拆除时,又配合电力水力部门,杜绝危险,房屋拆除前,与拆除公司到现场确认拆除范围,寻找和排除安全隐患,拆除时,安排安保人员,靠前指挥,确保拆除过程平稳,顺利。拆除后,设置警示牌警戒线杜绝意外发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