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双双

2016-11-29 17:41:00
查看评论

  潘双双,瓯海区征收办。在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中,紧紧围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政策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扎实苦干。

  配合各实施单位做好征收前期工作,确定房屋征收红线范围,拟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及时解决各工程项目房屋征收中遇到的困难,依法保障公共利益和被征收人合法权益。

  参与起草了《瓯海区国有土地上工业用房征收补偿细则》、《瓯海区房屋征收住宅市场化安置实施细则》等政策文稿。深入基层调研,完成调研报告《瓯海区城中村改造中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调研报告》与《关于瓯海区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政策可行性的调查研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