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荣杰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宋荣杰,瓯海区工务局规划地政科科长。

  该同志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出色地完成组织交给各项任务。全程参与编制了《瓯海区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6-2018年)》,并根据三年行动计划,对相关城中村进行资地平衡测算;同时参与编制《瓯海区棚户区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十三五规划》。

  认真分析贷款项目条件,积极与市住建委,国开会,农发行沟通,保障贷款项目按时下放。积极与媒体对接,做好新媒体助推城中村改造大型宣传活动,运用无人机航拍以及地面拍摄,记录城中村改造变迁进程,并做好历史影像资料储存工作。

  及时完成城中村改造数据每日一报,掌握各村入户丈量、协议签约、旧房腾空、旧房拆除的进度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督查工作,对各改造村的攻坚工作进行督促,在各街道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督查工作,针对各改造村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今年有多次专报和通报,对各改造村的攻坚工作进行督促,在各街道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