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彬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叶彬,现任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区工务局)副主任(副局长),鹿城区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

  自任职以来,在其领导下的城中村改造调查登记以及疑难户化解、政策法规、中介机构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绩斐然。一是调查登记管理方面,创新制度化、模块化管理及协调机制,使查证效率攀升,并保质保量;二是疑难户化解方面,强化司法保障、坚持依法征迁,主动放弃节假日深入一线,定点驻扎指导街镇倒排方案,依法处置疑难户,今年以来共化解80多笔历史坏账,全力保障全区“拔钉清障”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创新机制方面,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年限认定出现争议点,或被征收人拒不配合丈量,导致影响工作进程的问题,牵头组织完成对全区33个地块的无人机航拍工作,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原始数据保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