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忠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陈旭忠,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副主任。

  该同志领衔攻坚的龟湖水乡项目是一个地处闹市区的城中村改造遗留项目,该项目已历经5次工作组、搁置达14年之久。今年再次启动前,仍有64亩集体土地未征收,116户疑难户和2家单位未完成征收工作。长期以来,该项目因政策处理难被冠于“小塗村”的帽子,成了远近闻名的旧村改造项目的硬骨头。

  项目重启以来,陈旭忠带领攻坚组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本着“坚守底线,灵活务实”的工作方针,发扬勤勉踏实、连续作战的作风,依法拆迁、以诚拆迁、以情拆迁,利用半年多的时间,成功化解了阻碍项目推进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困扰14年的集体土地征收问题,联合大南街道基本完成剩余116户疑难户的签约腾空拆除工作,为工程建设扫清了障碍,使项目开工时间比原计划大幅提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