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达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张建达,现任龙湾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区工务局)总工程师。

  张建达作为龙湾区城中村改造牵头部门的业务分管领导,坚持勇于担当,勤跑一线,2015年启动新一轮城中村改造以来累计组织实施11个整村和2个区块拆迁改造,涉及改造户数7458户,其中货币补偿市场化安置3543户,货币化率47.69%,领跑市区城中村改造货币补偿市场化安置,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

  在工作中,他始终以最大的耐心做好后勤总协调服务工作。他敢于创新和实践,通过推行问题限时流转审批协调解决机制,成功协调解决项目审批、政策处理等各类问题共计30余个,并得到街道一线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大形势下,建立一周三巡查机制和3个工作日内落实整改反馈机制,确保城中村改造签、腾、拆、建环环相扣,平稳推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