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欣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吴欣,龙湾区征管办综合科副科长。

  该同志今年协助实施重点工程及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项目13个,着重协助实施单位做好各个项目前期材料整理及审查、发布征收补偿范围通告、调查通告、开展房屋调查登记、未登记认定、拟定补偿方案、公开征收意见、上报发布决定、批复、决定公告、方案公告、评估机构选定等十一个环节指导服务及材料整理、上报发布等工作。

  并监督各环节信息公开,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政策讲解并耐心指导其按规程开展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并积极指导与配合实施单位开展房屋征收的司法强制工作。

  同时,配合做好因重点工程建设与城中村改造工作带来的复议应诉工作的证据材料整理以及网络咨询的答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