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光兄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林光兄,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挂职)。

  林光兄挂职蒲州街道并接手江前村城中村改造重担以来,针对该村的各类难题,街道创新推出一套“五统七步四动”工作方法,攻坚组集中统一步调,按照调查排摸、建立互信、算账确定等七个步骤稳步推进,让拆迁户心、口、脚、手都动起来,争取村民的信任。

  同时善于协调发动有利因素,耐心细致服务好村委及8个攻坚小组的工作开展,较好地完成了江前村城中村改造签约、腾空、拆旧任务,启动了安置房建设前期工作,为后续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面对难以攻破的“困难户”,每天每组一起讨论解决办法,彼此借鉴经验,形成良性互动。比如一位村民理解了,就鼓励他成为政策宣传者,这样更容易说服力;同时,发动攻坚组成员优势,如医疗救助、慈善救助等等,尽可能解决一些拆迁户的实际困难,切实营造和谐的局面。江前村于今年4月19日召开动迁大会,8月26日最后一位村民签约成功,完成签约639户,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