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友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王小友,海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创造了“教新样板”。先后完成了教新村城中村改造工程、瓯江口南口南接线工程、S1线(教新段)工程、南口接线河道改线工程、教新娄宅自然村改造工程、教新城中村改造剩余房屋拆迁安置等工作。

  在农房集聚工作中率先开辟D级危房出路。沙中、宁村等农房集聚点工程,共解决D级危房80户,赢得了群众的认同。

  助推重点项目奋勇争先。教新城中村改造一期二期工程、海滨文化中心工程等建设,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工程拆迁、交地,天然气管线政策处理以及土地清零等均出色完成任务。于2015年获得温州市“攻坚先锋”荣誉以及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