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兴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周德兴,龙湾永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在永兴街道五溪村整村搬迁过程中破难攻坚,促使历时20多年的五溪村整村搬迁改造工作顺利推进,使得该项历史遗留工作得到新的进展并圆满解决。

  自五溪村整村搬迁改造项目签约工作启动以来,作为搬迁攻坚组常务副指挥,他不仅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的搬迁户解释搬迁政策,还经常亲自上门做搬迁户的思想工作。在村民对搬迁政策不理解,且存在抗拒心理的情况下,他仍不气馁,努力做好村民的安抚工作,并积极向上级申请优惠政策,恪尽职守、求真务实。

  周德兴遇事总是积极主动去做,从不推让,人变瘦了,脸变黑了。大家有次听他说起有一天难得早点回家看到2周岁的女儿,女儿都认不出他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