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祥潇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郑祥潇,状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他自分管三郎桥片旧村改造工作一年来,边学边做,把“和谐拆迁”作为责任担当,不管面临任何艰难险阻,带领攻坚组在为拆迁户谋福祉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

  将区派的街道干部科学分配任务。对当天签订腾空协议户,第一时间反馈拆迁组,进行拆除安排。抓好老人临时安置工作,与生态园对接,做好重点区域17名半瘫病人的临时安置。推行人性服务,构建和谐拆迁。对重病的、需求迫切的村民实行应急二次过渡安置,加快腾空速度。同时,注重风俗民情,受红、白喜事等民俗民风影响,对因守孝、已择吉日结婚而无法按时腾空的特殊户,允许其签订腾空承诺,明确搬离日期暂缓腾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