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生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陈达生,现任龙湾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

  自2015年温州市区启动新一轮城中村改造以来,他就积极活跃在城中村改造攻坚一线,全面负责街道范围内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先后组织实施瑶溪底岭下村、黄山村、黄石村等3个整村改造和龙东上塘、金岙小橫浃等2个区块改造,累计完成拆迁改造2500户以上。

  以“再苦再累都无所谓,只要能完成任务就行”的坚强决心,主动放弃周末、法定节假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带领组员“以行导人”、“以爱助人”。处处以身作则,开拓创新,大胆探索拆迁安置工作的新方法、新措施,在他的带领下,瑶溪街道2016年度城中村改造计划实施项目的签约户数、城中村改造货币化率均居市区各街道第一。正因为如此,他被评为2015年度龙湾区(高新区)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