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峰

2016-11-29 17:42:00
查看评论

  杨峰,现任瑶溪街道村镇建设办主任兼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自从参加城中村改造工作以来,他经常废寝忘食,一心扑在拆迁工作中。甚至连生病,他都坚守岗位,不想因为自己而拖延工作。对待不理解的村民,他以“假如我是被拆迁户”的方式开展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拆迁户由不认识到认识,由不理解到理解,进而积极配合支持街道的拆迁工作。

  在攻坚期间,他经常因为巨大的工作压力而失眠在床,脑子里一直浮现着怎么样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等。

  带病上岗、放弃双休……这些无一不体现着他对这份工作的付出与努力。虽然事情繁杂,但是对于他来说却意义非凡。如今,今年4个城中村改造已接近尾声,但是新一轮的城中村改造也即将启动,改造任务也是同样艰巨。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直至战斗的胜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