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龙湾区政府买单为低收入农户上保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近年来,龙湾区高度重视低收入农户增收,不断拓宽思路,创新举措,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今年11月份,区财政首次投入3多万元资金,与中国人寿保险龙湾区支公司合作,为全区低收入农户(18周岁-60周岁)重点帮扶对象购买为期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切实解决低收入农户家庭因意外造成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据悉,该保险参保对象一旦发生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甚至生病、住院之类的问题,都将享受不同程度的理赔金。根据保险内容,单个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赔付金额为10万元,因疾病导致的身故赔付金额为1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为5万元,意外住院补贴1.8万元。只要是在保险期内遭受意外伤害,由参保人员向保险公司报案,并提供规定资料,即可办理理赔手续。

  龙湾区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数量是一个动态数据,我区将会每年在投保期限内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将新增对象第一时间纳入参保范围,切实保障他们的权益。 (龙湾区扶贫办)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