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开始~快投票吧

温州网 2016-12-01 10:09:43
“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微信活动已经开始啦!为他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0月11日开始,温州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城中村改造,推动城市转型发展,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住建委联合开展“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评选活动。

  目前微信活动已经开始啦!为他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方法:

  1、关注职工说吧(wzzgsb)或温州网(wz_news)。

  2、本次投票在职工说吧和温州网两个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票数累加计算(每日可通过两个公众号各投一票),回复关键字“投票”,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投票。

  注意事项:

  1、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

  2、至少选满10个选项;

  3、禁止刷票等违规行为;

  4、投票时间:11月30日18:00至12月15日24:00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