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景·文成仙人居:青山起云雾 淡风田间来

温州网 2016-12-02 09:2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作者 严爱芬)12月1日上午,“诗梦之旅醉美文成——2016全国新媒体文成行”启动后,采访团一行来到文成黄坦仙人居农庄,深入探访乡村旅游与生态建设相结合带来的改变。

  这里满田的风车极为吸睛,采风团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用长枪短炮记录下这般旖旎风光。

  据了解,2013年,文成重拳整治畜禽养殖污染,全面规划建设休闲生态农庄。赵汉达、徐文勇及另一个村民合伙建了仙人居生态休闲农庄。仙人居生态农庄以一轴(水系)一心(金色花海)三片区(观赏、活动、度假)为主体,分为亲水活动区、生态餐厅区、商务度假区等,是一个综合性生态农庄。

  对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媒体采编、网络大V,徐文勇表示,截至目前已投入3千多万,年收入大概是500万左右。他表示,“刚开始心里也完全没底,毕竟是全新的行业和领域,但政府一直给予极大的支持,现在文成生态旅游也越做越好,我们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