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掸新预约开始啦 放心地交给“我们”吧

2016-12-01 16:0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1日讯(实习记者 陈璐瑶)还在烦恼年底事情太多太忙,没时间“掸新”吗?还在担心家里乱七八糟,过节没心情吗?还在纠结堆积了一整年的灰尘小角落,自己清洁不到位吗?

  福利来了!各位完全不用担心!自12月1日起,由“我们”APP和“小当家”共同推出的“年底掸新行动”开始预约啦。即日起,小伙伴们可以上“我们”APP领取15元年底掸新专用基金。该基金可以用于小当家家政的掸新预约,并且,使用后还可以再次领取哦。基金限于12月16日前使用。

  预约请注意:

  1.掸新预约时间为:腊月初一到农历廿五期间使用(即2016年12月29-2017年1月22号)。另外,小当家农历廿六到正月初十放假休息(即2017年1月23日-2017年2月6日)。请安排好时间!

  2.请提前三天预约。

  3.下单后请等待客服与您联系,约定服务的时间和地点。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们的客服热线:88097083

  年底大扫除哪家强?别犹豫了,就从小当家开始吧!用呆萌的价格,享受五星级的“奢华”家政服务。

扫描下载,马上加入年底掸新行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