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网信办依法处理 “永嘉毒舌”等违规公众号

温州网 2016-12-01 17:11:00
查看评论

  近日,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根据网民举报并经调查核实,“永嘉毒舌”等3个微信公众号违规发布时政类新闻,散布低俗虚假信息,扰乱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社会影响恶劣。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报请上级网信部门同意,依法对情节严重且拒不服从管理的违规微信公众号“永嘉毒舌”(微信号:kuijian5)予以永久关闭处理;依法对“温州草根新闻”(微信号:i577wz)运营负责人进行约谈教育,责令限期整改,于2016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期间停止信息发布;依法对“一代歪才的笔海嘲生曲”(微信号:axun1987)运营负责人进行约谈教育,责令限期整改,作出书面检查,并于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9日期间停止信息发布。

  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强调,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微信公众号运营者要依法合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遵守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公共秩序、社会道德风尚和信息真实性等“七条底线”,加强自律,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我市各级网信部门将继续按照中央网信办“重双基、强双责”工作要求,不断加大互联网传播秩序整治力度,坚决打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生态。(温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http://www.wzxc.gov.cn/jbzx;举报电话:0577-88966055;举报邮箱:wzwxjb@126.com)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