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开展特别扶持和山区经济项目进展情况督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11月23日至25日,文成县特扶办联合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对全县17个乡镇2016年度及2011-2015年度未完成的特别扶持和山区经济共117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分两个督查小组,分别由县委农办(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王慧琴、县审计局副局长钱德荣担任组长,采取乡镇汇报与实地抽查相结合的形式,主要督查项目实施计划执行情况、资金管理和使用、配套资金到位情况以及项目完成质量和效益等。对于进展情况缓慢或至今未开工的项目,要求乡镇及业主作出说明及下步打算,督查组告知最后建设限期,如逾期不能完成建设的,将给予取消资金补助。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各乡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特别扶持项目和山区经济项目的建设力度,切实提高了特别扶持和山区经济资金使用效益。(文成县扶贫办梁晓绿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