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温州股权中心3亿元信保资金助力企业迈入资本市场

11月29日下午,“温州市区域资本市场服务小微企业成长对接会”于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召开,市股权营运中心与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运行中心、温州银行签订协议,接下来挂牌市股权营运中心的优质企业,可由温州信保基金担保,获得温州银行三亿元专项贷款支持。

来源:温州网作者:诸葛之伊2016-12-05 14:44:00

媒体报道

企业简介

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经营资格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为非上市企业的股权、产权、债权(含定向债券、定向集合资金等)、合伙企业财产份额、其他权益类产品的发行、挂牌、转让、项目融资、登记、托管、结算、信息咨询、培训及相关业务提供服务;依法组织国有产权转让。

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着眼于发挥为当地实体企业培育孵化功能及投融资对接功能,寻求优秀企业、高成长型企业,为其在资本市场搭建沟通桥梁,重塑企业价值,并着力通过直接融资的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同时,积极为民间资本对接实体经济构建交流融通的平台。

目前,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承担培育温州地方资本市场的重要职责,开展非上市股份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托管登记、股权和债权挂牌交易、定向增发、股权质押、定向债融资等服务。同时,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依托母公司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多样化多功能业务平台,可以为中心挂牌企业提供一系列金融业务扶持,为企业提供“措施量身定做,争取政策倾斜”的专业精准的金融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专题  >  温州
温州市区域资本市场服务小微企业成长对接会
市股权营运中心与时代商务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股权营运中心与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合作签约
市股权营运中心与信保基金、温州银行签订3亿元的专项信保资金扶持挂牌的小微企业
区域四板挂牌企业集中授牌

版权声明:温州网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黄作敏 制作:设计部
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