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南站东广场 本月10日至明年7月31日改造提升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12-06 07:15:00
BRT一号线明年将从双屿延伸到铁路温州南站。从双屿至铁路温州南站距离6公里,届时市民从双屿去铁路温州南站大概只要10分钟时间。
查看评论

  铁路温州南站东广场改造提升工程方位图

  温州网讯 12月10日至明年7月31日,铁路温州南站东广场将进行改造提升,在此期间站房负一层出站厅临时接客通道(即站房东侧消防通道)将封闭施工。施工结束后,原东广场将成为公交枢纽,容纳包括BRT在内的27条公交线路。

  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的数据显示,铁路温州南站建成以来,进出站客流量从最初3万人次/日激增至高峰期的14万人次/日。“原有的公交车站位于铁路温州南站北侧,设置有13条线路,随着客流的增加已经难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纪曼介绍,此次改造提升工程包括东广场公交枢纽及步行景观广场、东广场出租车蓄车池两部分。

  今年8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在接听市长专线时介绍,BRT一号线明年将从双屿延伸到铁路温州南站。从双屿至铁路温州南站距离6公里,届时市民从双屿去铁路温州南站大概只要10分钟时间。东广场的改造提升将为BRT线路延伸至铁路温州南站提供停保场站。(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夏忠信 通讯员金博凯)

  周边交通提醒:

  站房负一层出站厅临时接客通道封闭施工期间,行人进出车道将由站房南侧和北侧公交站场出入。社会车辆接客点将设在公交站场北侧临时停车场(即瓯海大道与宁波路交叉口西北角)。同时,铁路温州南站地下室社会停车场半个小时内停车免费。

  交警提醒,铁路温州南站内部通道一律不得停放或临时停车。如有违停者,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同时,对阻碍交通的违法车辆予以拖车处理。

  铁路温州南站进站口北向南三车道将实行上下客即停即走,南向北方向的车道将全线禁止停车并上下客。该区域已被纳入24小时监控抓拍,交警部门将对违规者进行处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