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温州火车站将增开南昌、汉口临客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6-12-06 07:3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17年1月14日至1月24日,温州火车站将增开去往汉口、南昌的临时客车。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至2月21日结束,共40天,这将是近5年来开始时间最早的春运。昨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1月14日-1月24日,温州火车站开往汉口的临客K4556次发车时间为上午9点40分,沿途经停金华、上饶、鹰潭等站,抵达汉口的时间为次日凌晨3点38分;温州开往南昌的临客K4402次车为隔日开行,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30分,沿途经停金华、鹰潭等站,当日晚上8点55分抵达南昌。

  昨天下午,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根据12306网站公告,目前全国火车票预售期仍为30天。因此,通过电话、网络、客户端订票,12月15日就能买到2017年春运首日1月13日的车票。按照30天的预售期计算,12月16日,去往南昌、汉口方向的旅客便可购买临时客车的车票了。

  另有媒体报道,自12月1日起,铁路客票系统启用部分新功能,旅客期待已久的网上购票“选座功能”正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那么,温州的乘客何时能够自行选座?对此,铁路业内人士称,目前没有接到通知。(温州商报记者郭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