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区运动会奖品公布 一分钟跳绳吉尼斯可领回万元热水器

温州网 2016-12-08 15:00:00
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两台近万元热水器以及民宿券、运动场场所券等等你来领取。

  温州网12月8日讯(记者 温婉)燃爆2016年度的趣味体育赛事——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两台近万元热水器以及民宿券、运动场场所券等等你来领取。

  还在等什么,赶紧爆发出你们的洪荒之力,来挑战吧!

  本届社区运动会与以往不同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助“我们”APP智慧社区平台,设置了线下“社区巡回赛”、线上“网上趣味赛”以及千人总决赛等比赛形式。

  线上比赛项目分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俯卧撑四个项目,选手们通过录制一分钟视频,上传到“我们”APP智慧平台即可。

  现在线上一分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12月15日,线上比赛结束,最后大奖也将揭晓。

  下面,马上公布此次线上比赛的万元大奖!Word天呐,奖品竟如此丰厚:

  线上一分钟跳绳总冠军(第一名)奖励价值近万元的OUTES中广欧特斯家用空气能热水器1台

  线上一分钟踢毽子总冠军(第一名)奖励价值近万元的OUTES中广欧特斯家用空气能热水器1台;

  线上一分钟俯卧撑总冠军(第一名)奖励民宿券1张及温州比斯特综合格斗俱乐部价值5480年卡1张,总价值近万元;

  线上一分钟仰卧起坐总冠军(第一名)奖励民宿券1张及温州比斯特综合格斗俱乐部价值5480年卡1张,总价值近万元。

  线上比赛,如遇第一名成绩雷同,将到现场PK,角逐。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大奖,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线上一分钟吉尼斯挑战正式开始啦!报名流程戳这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