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协官方宣布:沙佩科恩斯获南美杯冠军

腾讯体育 2016-12-06 09:34:15
查看评论

  沙佩科恩斯获南美杯冠军

  腾讯体育12月6日南美足协官网宣布,前不久遭遇空难事件打击的沙佩科恩斯获得南美杯冠军,他们的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获得了亚军以及百年公平竞赛奖。

  北京时间11月29日,载有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一架客机失事,原本他们飞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这起空难事件发生后,国民竞技在官网发表声明哀悼,并要求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南美足协最终做出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的决定,国民竞技获得亚军的同时也拿到了100万美元的奖金和百年公平竞赛奖。南美足协解释说:

  1南美足协主席多明戈斯收到了国民竞技俱乐部寄给他的申请,国民竞技希望把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俱乐部,表示对他们遭受巨大灾难和损失的慰藉,以及对遇难球员的哀悼。

  2理事会决定把2016年南美杯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并享有该项赛事的竞技和经济权力。

  3哥伦比亚国民竞技俱乐部对兄弟俱乐部沙佩科恩斯表现出来了团结、关心和尊重,这比任何事情都能更好展现和平、理解以及公平竞赛的精神。

  4考虑到国民竞技俱乐部的态度和对于南美足球的推动,在价值观的追求上远超商业利益,所以决定给国民竞技俱乐部百年公平竞赛奖,并授予100万美元的奖金。

  (歌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