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趴体”推杯换盏 没想到5小时后却进了班房

温州网 2016-12-06 16:24: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潘熙熙 朱蓓蓓)12月4日是瑞安温先生的生日,朋友在KTV给他举办了生日聚会,大家都很高兴。但他没想到的是仅仅在生日会结束5小时后,就被警方刑拘了。

  温先生是个90后,生日那天,一帮好友在瑞安某KTV给他庆生,几度推杯换盏过后,时间很快就过了夜晚12点,好友都散去,可温先生意犹未尽,打算再到平阳找朋友玩,本来准备叫代驾,可心想着已是凌晨,应该无碍,便“大胆”自行驾车前往。

  12月5日凌晨2点50分许,温先生开车到了104国道平阳县万全镇栏杆桥村路口,睡意阵阵袭来,感觉非常困,看东西都出现了“双影”,便想着将车停到路边休息,可就在减速靠边停车时,迷迷糊糊中车辆车头轻轻撞上了国道的机非隔离护栏,而这时已被困意难耐的温先生心想着撞的不严重,就管自己迷迷糊糊地坐在车里睡觉了。

  直至凌晨5时许,卖流动早餐的周先生骑着三轮车经过,看到温先生坐在发动着的车里睡觉,怕其一氧化碳中毒,便在车外叫唤了几声,见温先生没有反应,便报了警。

  到现场处置的民警在叫醒温先生后,发现他言语间酒气很浓,涉嫌饮酒后驾车,便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测试,之后将其带到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

  “昨天是我生日,好朋友给我庆祝生日,就多喝了几杯!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温先生交代,喝完酒已是第二天凌晨,以为夜深人静,没有交警检查,便驾车上路了,没想到竟出了事故,还经不住酒意在车内睡到了天亮。事后,温先生对他的行为懊悔不已,但为时晚矣。

  因温先生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了醉驾标准,属于醉酒驾驶,现已因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